【嘉義算命名人】柳相居士和黃鼎頤算命師

IMG_3895.JPG

我從小媽媽就帶我去民雄有間非常有名氣的柳居士算命館

館內的建築應該有五十年的老古厝,我印象中是三樓高左右

靠近民雄火車站,出民雄車站後再步行約五分鐘,每年算命都是搭火車前來

每次去時都要現場預約排隊排很久

每年過完年大約三月份,我爸媽就會帶我去找柳居士批流年

他是一位老阿伯,聽他家人女兒說已經有好八十歲

我國小找他算命時,當時他還是站的幫我算命

我大三那一年我念南華大學時我自己騎車來找他算命時

他已經臥病在床但也幫人服務

隔年去找他的時候,聽說在前一年的十二月已過世成仙了

 

我每年都會批流年趨吉避凶,頓時我失去了方向

我打電話給媽媽,問有沒有認識和柳相阿公一樣厲害的算命仙

我媽在電話裡說,他曾聽朋友說過,忽然問他這個問題

也想不起來會那位嘉義算命老師的名字

這要找算命師的事就隔了好久,我記得快放暑假時的六月份

媽媽打電話給我說,已經問到算命老師的名字了

他在嘉義市的九華山地藏庵附近

叫做《七政天星命理風水學術統計分析》

好長的店名,難怪我媽也記不得,要不他的朋友拿名片給他

我媽可能也忘的比我還快吧

我就上網查到七政天星黃鼎頤老師

想不到他那麼有名氣,算命收費相當高

是我一個月工讀金,幸好媽媽贊助我五千元

我就選擇他B方案8600元,聽很多人推薦第一次算命過程會很久

 

我就打電話給七政天星的張師姐預約時間

不用現場排隊,省掉我很多等待的時間

去的當天我從學校騎車去,說在嘉義市區九華山地藏廟附近

說真的有點不好找,我找來找去,找不到黃老師的招牌,

再次撥電話給師姐時,她告訴我在楊澍青家庭診所樓上

看來比柳相阿公還要低調,至少柳阿公有招牌

進到屋內非常的明亮,沒有看到神明只有滿斗的書櫃和一張辦公桌

和傳統的算命館、命相館真的不一樣,就覺得這環境很舒服很自在

可惜算命過程不能拍照,不然感覺磁場很好,讓人覺得很舒服自在

黃老師看起來很有親和力,沒有距離感

桌上擺有一堆看不懂的命盤和卦紙、玩遊戲的骰子和抽籤工具

黃老師幫我預測過去,說我在197月至10月應該面臨人生第一次分手

看我過去說國小時,人際關係很差,10歲至11歲有被欺負和霸凌

說到這裡,我人都起雞皮疙瘩了,我問老師你有通靈嗎?

老師說沒有,我也是覺得沒有,因為過程中他看了五六種命盤交叉比對

黃老師說我流年運程差,那年又走人際關係運程又差,同年有好幾個月會有受傷和爭執

他就斷我遭到霸凌,我覺得黃老師用他所學的算命術,有學理的推算出我的過去

他說推算過去會準,才能推算未來的流年和運程

只是很浪費時間,只要推測對幾件事,他就直接算未來的事了

我請他幫我算我考研究所,報考那間大學比較容易考上

黃老師卜完卦跟我說今年沒有運程,最多只能備取,明年再重考一定會考上嘉義的大學

他很神準,真的給我算對了,我本來不相信,因為朋友說研究所很好考

隨便考隨便上,我從台北、新竹、台中、嘉義、高雄到屏東,報了六間學校

都只有備取,考上台中備取四名,真的很衰連備取也沒有備取上

只好向學校辦理留級

黃老師說留級一年沒有關係,我會在這一年會談戀愛

結果我和學妹交往,哈哈<----- 也很準!!

我把算命的過程和發生的事件跟身旁的朋友和爸媽說

結果我爸媽隔二天就預約跟黃鼎頤老師算命

 

每年我們全家都會找黃鼎頤老師算命

家人一致認為黃老師算命真的很精準

每次都推算到很細

我朋友跟我分享有些算命師說今年會有血光、車關、桃花劫 有的沒有

黃老師可以精準的告訴你,那一天到那天要預防就行了

不用緊張一整年都不敢出門

黃老師真的很厲害又謙和,真的名不虛傳

可以推薦朋友、家人去找他算命,讓人值得相信的好老師

有跟我一樣愛算命的朋友

可以上網預約http://www.astrologer01.com/

或是打電話給張師姐預約0982-318-124 < ---電話應該沒有換才對

如果沒有通的話,打嘉義的算命館的電話預約 05-2786305

 

IMG_3894.JPG

IMG_3896.JPG

IMG_389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毓 的頭像
    小毓

    小玉西瓜的世界

    小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